作者OoorangeEe (柑橘咩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蕭文龍統計好過嘛...
時間Sat May 14 00:54:00 2011
如題,下學期想修資管系蕭文龍老師的統計
請問 有需要注意甚麼事情嗎?
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選修~所以~希望各位可以跟我說說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08.31
1F:推 frankbrian:加油 05/14 01:18
2F:推 kusoinlol:加油... 05/14 01:23
3F:推 AIFF:加油 :) 05/14 01:30
4F:推 kusoinlol:認真回一下...其實蕭文龍就是我老闆(炸 05/14 01:45
5F:→ kusoinlol:他的要求很簡單 就是把你該會的都學起來 教過的公式 05/14 01:45
6F:→ kusoinlol:要記熟,上課盡量少缺席,有報告一定要交,上課方式有可 05/14 01:46
7F:→ kusoinlol:能會是分組的情形,然後每週每組會抽一個人小考,會關係 05/14 01:47
8F:→ kusoinlol:到整組成績。我不確定這有沒有改,總之,是需要下功夫 05/14 01:47
9F:→ kusoinlol:的課,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問老師,老師統計很強大XDDDD 05/14 01:47
10F:推 AIFF:推樓上!! 其實老師人很好的:) 05/14 01:49
11F:推 kusoinlol:樓上統計助教 (誤 05/14 01:51
12F:→ bob771025:與其在這邊問不如好好去上課... 05/14 03:23
13F:推 weiwei0415:加油好嗎 05/14 13:29
14F:→ nick90004:我只能說北銘統計(網修)躺著就能過 05/16 04:56
15F:→ ASHLEE0398:真假= = 他是我大二統計老師欸... 05/16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