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freya (Muyafi_貓雅妃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請問哪裡有舊衣回收?
時間Wed May 11 01:14:37 2011
請問桃銘附近哪裡有舊衣回收箱?
回想起來好像哪裡都有但又想不出到底在哪裡? ="=
想說衣服丟垃圾桶好可惜
有人叫我拿來當抹布但抹布一大堆
而且沒養狗也無法拿來給狗冬天蓋被取暖XD
有誰可以告訴我舊衣回收箱的正確位置嗎?
謝謝你!!!!!!!!!!!!!
--
▄▄▄▄▄ *. . . . *
▄▄▄▄▄ 像隻蝴
蝶輕舞
跳躍著,
筆在紙
張上振
動著翅
膀 . . * .
▄▄▄▄▄ 期望
自己,
描繪出
一篇又
一篇精
采萬分
的故事
.* . . * . . *
▄▄▄▄▄ 我是sn
owfrey
a,特愛幻
想故事
團1359
號團員
. . * . *
▄▄▄▄▄ snowfrey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79.111
1F:推 bastardize:大同路7-11旁 05/11 01:16
2F:推 allenella:我可以幫你處理 05/11 01:24
3F:推 ssun302231:往後街 龜山國小旁好像有一台 05/11 01:29
4F:推 qootoo125:大同公園就有一個 05/11 01:51
5F:→ snowfreya:噢噢請問大同公園的在哪個方向呢? 05/11 02:51
6F:→ snowfreya:謝謝你們!! 05/11 02:51
7F:推 zoe1825:如果是好好的又不是很破舊的話也可以送到一些義工團體那 05/11 12:14
8F:→ zoe1825:有些義工團體有再收舊衣 05/11 12:14
9F:推 b213546:銘傳老闆大門口旁邊也有 05/11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