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ttabetty (Yetta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哈啦] B棟前的鳥兒
時間Tue May 10 16:57:17 2011
今天放學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圍在B3 B4走廊上看鳥兒
我也瞄了一眼 可是沒有拍照 更不知道那是什麼鳥(超大隻)
不過看到有不少人在拍照
不知道有誰可以大發慈悲把照片連結PO出來看看
還有...有沒有人知道那到底是什麼鳥類阿?
想不到那隻鳥會在銘傳築巢
而且還是人來人往的B棟
完全不怕人耶!!
看來牠很喜歡熱鬧的樣子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8.91
1F:推 juiping:黑冠麻鷺... 今天會熱鬧是因為有攝影大師來拍囉!!! 05/10 17:19
2F:→ yettabetty:真的嗎!! 而且還有幼鳥欸! 05/10 17:21
3F:推 juiping:是啊!! 黑冠是很有母愛的鳥類!! 這季節是他們繁植的季節 05/10 17:24
4F:推 a0231956:原來是這種鳥啊 我同學都叫他神鳥XD 05/10 17:49
5F:推 mireiyu:他們其實是容易受驚嚇的!所以才裝成木頭會一動也不動喔~ 05/10 17:50
6F:→ yettabetty:所以有沒有人有拍照的阿? 05/10 18:44
7F:推 kimky:上上禮拜就看到了^^牠已經定居銘傳了XD 05/10 19:25
8F:→ kimky:你想看照片明天再去拍不就好了XDD 05/10 19:27
10F:→ yettabetty:哇~ 我那時候看到的時候 他是站著的耶!! 05/10 20:34
11F:推 wd77222:也太大隻了吧.... 要是他來攻擊同學感覺很可怕耶ˊˋ 05/10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