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ertree (小樹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家樂福啦啦比賽?!
時間Mon May 9 22:36:04 201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ls12a69WgA&feature=related
ㄜ 這跟某系好像唷 大概有九成吧(少網球)
聽說該系教練好像根本沒有收到要指導他們的消息耶
所以這算是抄襲嗎??
抄也抄太兇了吧
還家樂福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50.203
2F:推 kx781213:電通推 05/09 23:07
3F:推 frank791216:以後都去大潤發= = 05/09 23:08
4F:推 YAchine:太超過了= =" 05/09 23:22
5F:推 good2527:太誇張了..... 05/09 23:25
6F:推 mark0708:有點扯....................= = 05/09 23:31
7F:→ smallertree:扯爆了 好想處理家樂福!! 05/09 23:34
8F:推 frank791216:周蘇剛去告他們 05/09 23:35
9F:推 smalloowu:扯 我們電通被抄了....冠軍不是這樣得的吧.... 05/09 23:36
10F:推 apinptt:去po八卦版!! 05/09 23:41
12F:推 chubird914:拜託誰去PO到八卦版? 不然我找記者好了 = = 05/10 00:34
13F:推 kaiwi1991:真的超像的....太誇張了!! 05/10 00:55
14F:推 kf181818:已張貼 05/10 01:04
15F:推 apinptt:推屁屁~ 05/10 01:28
16F:推 yeucherng:沒有權限不能幫高調= = 在這裡吵好了~ 05/10 01:37
17F:推 yeucherng:對了 請注意注音文 05/10 01:40
18F:推 frank791216:連結被刪了= = 05/10 01:59
19F:推 pim44442000:這太誇張了! 05/10 02:02
20F:推 weiwei0415:全聯是您最好的選擇^.< 05/10 02:28
21F:推 alex20701:影片已備份 05/10 02:37
22F:推 chubird914:樓上GOOD JOB !! 05/10 08:20
23F:推 popo25:抄襲一點都不光榮 05/10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