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f7891 (發糕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北銘] 想問一下畢業論文去哪間店印刷裝訂會比較好?
時間Sun May 8 14:36:09 2011
第一次在銘傳透可板發文~如果有違反版規麻煩告訴我...囧~
問題就是...準備大四要畢業了!!要離開有很多青春肉體的校園了(誤)
但是畢業論文做完了,不知道要去哪邊印出來裝訂比較好,
因為企管系規定一定要印出來...然後給口試的老師簽名...
所以想知道士林這一帶有沒有不錯的影印店之類的,
大直也可以~因為我住在實踐附近@@
可以讓我把它印出來然後膠裝裝訂,
希望是速度快一點的~想趕快把這件事情完成~
以上,拜託各位大大了!!!<(__ _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91.140
1F:→ ritachang708:銘傳附近就只有銘傳書局 實踐聽說大門還哪個門有間 05/08 14:57
2F:→ ritachang708:影印店不錯 基本上弄好應該不用一個小時吧~ 05/08 14:58
3F:→ ritachang708:不過銘傳書局今天有可能沒開@@ 05/08 14:58
4F:→ asdf7891:我剛是看實踐那邊好幾家...但是不知道選哪家= = 05/08 15:00
5F:→ ritachang708:我也只是聽學姐說過而已...不知道是哪家~"~ 05/08 15:34
6F:→ ritachang708:不過基本上就是問輸出的價錢&膠裝的價錢 還有速度 05/08 15:34
7F:→ ritachang708:其他的應該就還好了吧..?注意系上封面規定的顏色唷! 05/08 15:35
8F:→ asdf7891:OK~感謝啦~ 05/08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