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stardize (bastardize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好多消防車?
時間Sun May 8 01:18:43 2011
我住在大同路旁
聽到好多台消防車呼嘯而過
感覺好恐怖喔
不曉得有人清楚情況嗎?(不過大家應該都回家過母親節了= 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60.252
1F:推 ew79218:對阿~好可怕 = = 消防車呼嘯而過後~接著又來了救護車... 05/08 01:24
2F:推 erasermyself:好像過幾天就會有 嘖嘖 05/08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