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hardN (RichardN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徵分租室友 (男)
時間Fri May 6 17:54:08 2011
大家好, 因為最近想要在附近找房子, 在銘傳附近,桃園市,
縣政府附近都OK。
目標的房型為電梯大樓, 希望周圍的生活機能佳。雅房或套房對我都可。
租金預算希望一個人不要超過NT 8000。
希望能找到生活習慣佳, 沒有不良嗜好的好室友。
有意願者可來信, 預計6月就開始租, 大家可以開始去房子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241.103
1F:→ YMSH205:8000可以租套房了阿@@ 05/08 20:11
2F:推 cookie1230:八千在我家這邊可以自己住整層還有找零.... 05/08 23:23
3F:推 bacteria:好野人! 05/16 0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