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ites (懶洋洋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北銘] 選擇日文老師
時間Thu May 5 00:28:43 2011
各位學長姐好,
已經有爬過文,知道"蕪如惠"老師 上課廣受好評。
我之前有修過詹兆雯老師的課,很習慣而且很喜歡詹老師
只是很可惜 詹老師似乎沒在學校教了
因為課表問題,"蕪"老師的課比較不方便上,
我可以修的時間尚有
曹延麗老師,楊雅雯老師,許惠晴(正課)+吳瓊宜(實習) 老師,
這三位都不熟,而且似乎版上也沒討論過,所以想請問哪一位老師上課
1.可以學到東西、比較認真,但是也不是照本宣科的那種,
2.跟學生比較有互動,不會太難溝通的。
3.有按照進度有規劃課程,不是到期中考才開始趕課 = =
1和3是必須條件。
2的話可有可無,有的話最好,沒有的話也就硬著頭皮上XD
先謝過大家了,多謝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6.98
1F:推 jamie1031:我現在修許惠晴老師的課,我覺得她人好又認真~推一個 05/05 19:34
2F:推 STORYZAX:可以順便借問一下賴衍宏老師嗎? 05/05 19:37
3F:→ vanites:我知道許老師人很好(有聽說~~)不過其他老師都沒人推嗎:( 05/05 21:47
4F:→ vanites:真是令人憂心阿 so sad~ 05/05 21:47
5F:推 xu3fla:吳瓊怡老師還不錯~上課也滿認真的哦! 05/06 01:02
6F:推 ayami1320:我很推楊雅雯老師!!!人好上的也很好!!!文法教得很易懂 05/07 00:33
7F:推 Catfu:推楊雅雯老師!! 05/07 13:02
8F:→ vanites:了解了!!!!!謝謝以上各位~我會把訊息告知我同學~再擇老師 05/07 21:30
※ 編輯: vanites 來自: 118.165.24.161 (05/07 21:31)
9F:推 reality362:吳瓊怡老師上課滿認真的,不過有點悶就是了... 06/10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