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U_Talk 板


LINE

今晚是桃銘的畢業餐會 我沒有吃完 八點多就閃人了 = = 不是因為主持人的大嗓門 也不是獎品都是高級保溫杯 而是菜色真的是有夠爛!!! 五點進場等到快六點半才出菜不說 出了兩三道之後就停擺了... 之後又過了一小時 終於來了一道魚 沒想到火熄了之後 魚居然是沒熟的... 跟工作人員反應以後得到的回答卻是 "東西是熟的 可以吃" 當下啞口無言 等雨小了之後就離開了 也毅然決然的跟ASUS小筆電說掰掰 PS:聽說後面的菜還有高麗菜 銀絲卷... 這一桌真的有3000嗎 囧?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66.26
1F:推 zcococo:哀 只能說餐點太.... 05/04 21:31
2F:→ abcde12345:3000日幣差不多 05/04 21:31
3F:→ zcococo:哈哈 今天根本就是P棟期末聯歡晚會阿(誤) 數媒超可憐... 05/04 21:32
4F:→ smallall2000:數媒好像連個獎都沒有呀 05/04 21:38
5F:→ smallall2000:今天獎有一半以上被P棟的拿走呀!!所以P棟期末聯歡晚 05/04 21:41
6F:→ smallall2000:會無誤........ 05/04 21:41
7F:推 zcococo:對阿 數媒完全沒拿到任何東西 應英甲班狂中 噓聲超大!! 05/04 21:44
8F:推 ssun302231:瞎啦 菜色差就算了 棚子還會滴水 上菜又慢 沒熟 一桌三 05/04 21:48
9F:→ ssun302231:千也不是這樣搞啊 05/04 21:48
10F:→ smallall2000:到後面菜都伴隨著雨水過來呀!!!每道菜都有雨水加料囧 05/04 21:50
11F:推 xd11223:哪一年東西是可以吃的??? P棟聯歡晚會+1 05/04 21:56
12F:→ ru03jo6m4:而且上菜的順序好怪,一些前面早該要出的菜後面才來.... 05/04 21:58
13F:→ ru03jo6m4:其實我後來留下來只是為幫忙噓XD 05/04 21:59
14F:推 h88488848:拿現金300 ㄎㄎ 05/04 22:01
15F:→ TSUBASA400:而且工作人員很急著收盤子,不管上面還有沒有菜 = = 05/04 22:03
16F:→ TSUBASA400:到後來變成這樣放菜 = = http://goo.gl/W5d4v 05/04 22:04
17F:→ ru03jo6m4:TSUBASA400:我們是一道菜來10雙筷子上去10雙筷子下來~然 05/04 22:05
18F:→ ru03jo6m4:後菜沒了 05/04 22:05
19F:→ TSUBASA400:樓上太誇張 = = 05/04 22:07
20F:→ ru03jo6m4:基本手速400而已^.< 05/04 22:09
21F:推 jim00284:一桌三千的價位來算對畢聯會有失公平 畢竟看得到的都要錢 05/04 22:09
22F:→ jim00284:但菜色真的很不優 一開始是油湯 最後來炒高麗菜 05/04 22:09
23F:推 jim00284:話說還好有帶打火機 不然魚真的就吃不熱的 05/04 22:11
24F:推 xd11223:上菜順序太扯~ 05/04 22:15
25F:推 aresa:這一桌150差不多 05/04 22:31
26F:推 chubird914:我是數媒的...我們系連隻筆都沒有,我們有八桌以上耶! 05/04 22:33
27F:→ chubird914:我很懷疑我們的抽獎券,投的不是摸採箱,是回收箱... 05/04 22:33
28F:→ chubird914:他要抽,也不要抽的時候念出系所的名字啊...很嘔耶 05/04 22:35
29F:→ chubird914:每次念到應英四甲、應英四乙、應英四丙,就覺得...... 05/04 22:37
30F:→ chubird914:坐在棚和棚相交的邊邊,根本就是室內瀑布 = = 05/04 22:39
31F:→ chubird914:菜色我不予置評,畢竟搭棚和會場那些錢也要考慮在內 05/04 22:40
32F:→ ru03jo6m4:而且有時會聽到"又是我們硬英系的!" 就覺得... 05/04 22:40
33F:→ chubird914:但是上菜的順序真的奇怪到炸,尤其是...那油膩的高麗菜 05/04 22:40
34F:→ chubird914:很可怕的是那音響的聲音,主持人聲音又大又尖,坐在音 05/04 22:42
35F:→ chubird914:響附近的,耳朵都快爆了! 吃得真的很痛苦 05/04 22:42
36F:推 chubird914:然後玩那推酒杯的遊戲,只有10個名額,但是坐在贈品區 05/04 22:45
37F:→ chubird914:的系所很快就衝上,有的甚至還兩個一起上...坐後面的只 05/04 22:46
38F:→ chubird914:能默默吃菜嗎?就因為坐得遠所以沒權利玩遊戲嗎? 05/04 22:46
39F:推 popo25:好險有先見之明 大部分都退費一起去吃響QQ 05/04 23:09
40F:噓 chubird914:然後我很懷疑,我們是投右邊的摸採箱,和臺上的是不同 05/04 23:48
41F:→ chubird914:的,畢聯會的確定有把兩個摸彩箱的票都集在一起嗎...? 05/04 23:49
42F:推 TSUBASA400:原PO是無辜的,推回來 05/04 23:55
43F:推 chubird914:正想推回來 XD 12點了,我要忘記今天的不愉快~ 05/05 00:01
44F:推 allenella:沒去果然是正確的XD 05/05 00:02
45F:→ yuisgood:沒去+1(無誤) 05/05 00:27
46F:推 willis0623:最不爽的是ˇˇ 主持人可以不要提"挖~~好開心 又是我 05/05 00:44
47F:→ willis0623:們系耶~~~ 我承認都P棟的算你們運氣好 05/05 00:45
48F:→ willis0623:但連續真的很不爽... 後來忍不住跟大家一起噓 05/05 00:45
49F:→ willis0623:出菜很扯 我第一次看到炸湯圓放在中途的= = 05/05 00:46
50F:→ willis0623:第一道菜是超油的湯..... 05/05 00:46
51F:推 eric8347:然後甜點都上了之後,再來個沒味道的炒高麗菜...... 05/05 00:54
52F:推 chubird914:我一度以為炸湯圓出完後,就是甜點和水果了XDD 05/05 00:56
53F:→ chubird914:建議下次摸彩念號碼就好,然後玩遊戲就各系派出一個 05/05 00:58
54F:推 s003982008:主持人聲音又大又尖那段不能同意更多... 05/05 02:02
55F:推 sul32k7x87:一桌3000....其實可以不用太期待 05/05 02:27
56F:推 s103109:其實全場一起噓的時候好爽.......(誤) 05/05 04:05
57F:噓 hatsumi:浪費時間、出菜速度慢、位置規畫也很不好,畢聯會真的有在 05/05 12:00
58F:→ hatsumi:作規畫嗎? 05/05 12:01
59F:推 allenella:三千也是錢好嗎 三千去吃嚐嚐九九隨便都可以滿滿一大桌 05/05 12:29
60F:→ biostrike:重點是辦桌炒高麗菜也有臉拿出來當一道菜,誇張到爆炸 05/05 12:43
61F:→ biostrike:可惜了熱音唱的吃吧不錯聽,只是不知道下面的會不會愈 05/05 12:47
62F:→ biostrike:吃愈火大 XD 05/05 12:47
63F:推 kf181818:以前幾屆頂多讓你吃不飽 現在是菜差到讓人失望 越來越差 05/05 15:11
64F:推 kf181818:因為以前吃過 所以全班都把這次畢業餐券退掉了 05/05 15:13
65F:→ appshjkli:應中大獎是拍立得 XD 不過有人抽到鞋墊 05/05 15:17
66F:→ alex20701:還好我退費了= = 05/05 16:20
67F:推 juiping:奇怪?? 現在外燴水準應該都不差,怎麼可以讓大家如此生氣 05/05 16:20
68F:推 aresa:6點吃到八點半受不了走人,150分鐘吃了7道菜,平均21分鐘 05/05 19:45
69F:→ aresa:一道,一道10人吃,每道菜色都很小而且是一道接一道 05/05 19:46
70F:→ aresa:你就能明白在場的人有多痛苦,而且不坐在前面根本看不到台上 05/05 19:46
71F:→ aresa:都被遮雨棚擋住,大螢幕也是走了才發現有這東西的存在 05/05 19:46
72F:→ aresa:場面是感覺得到有用心在規劃但是比較細節的部分沒處理好 05/05 19:47
73F:→ aresa:導致這次坐前面的很嗨後面的一肚子大便 05/05 19:47
74F:→ aresa:不能說畢聯會的沒有用心,只是感覺可以再做得更好,希望能把 05/05 19:48
75F:→ aresa:這次的缺點紀錄下來,下一屆改進就是了,其實餐點不用拖這麼 05/05 19:49
76F:→ aresa:長,會走的就是會走,不用拿餐點來制約人,會看戲的就會看到 05/05 19:49
77F:→ aresa:底,會想抽獎的就是會留下來,這次小細節較多希望能改進 05/05 19:50
78F:推 zcococo:推樓上帥哥!!!!!!!!!!!! 05/05 20:34
79F:推 aresa:樓上才帥,都防第一屎蛋哥 05/05 22:02
80F:推 ssun302231:真的 不能風評都那麼差 辦這幹嘛啊 浪費錢而已 05/05 23:42
81F:推 jim3617:吃了兩次..三年前吃的時候雖然不見得吃得飽! 但至少菜色 05/06 01:42
82F:→ jim3617:讓我感到不錯..但今年菜色普通..重點是上菜順序詭異! 05/06 01:43
83F:→ jim3617:魚上菜時開心的夾了要吃..卻發現鱗片根本沒有處理乾淨! 05/06 01:43
84F:→ jim3617:吃了兩口都各有一片魚鱗..就放棄再吃了!上涼果子時..以為 05/06 01:44
85F:→ jim3617:上菜結束了!卻突然在上一道炒高麗菜..這順序也太莫名! 05/06 01:44
86F:→ jim3617:最悶的兩次都坐後面..都看不到前面在幹嘛!= = 05/06 01:45
87F:→ babu007:上面講的情況跟去年一樣 05/07 10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