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h8011 (Lily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桃銘附近有中醫或家醫嗎?
時間Tue May 3 20:39:55 2011
如題
中醫的話也想順便問問看有沒有比較建議的?
最好是學校附近~~
不過市區也可~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08.140
1F:推 a11046:後街的龜山中醫還OK!! 05/03 21:25
2F:推 ssun302231:萬壽路上博濟不錯! 05/03 23:14
3F:→ ASSSSA:龜山中醫......恩....有點可怕 05/03 23:49
4F:→ lih8011:可怕?怎麼說? 05/04 00:37
5F:→ qwersteve7:前幾天才帶朋友去看過 結果好像沒啥用.. 05/04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