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stiny72 (大嬸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北銘] 要開始選課拉~
時間Mon May 2 23:32:31 2011
就如題
要開始選課了
有沒有人修過好"修"的通識呢?!
很怕修到不好修的ˊˋ
(謝謝樓下大大建議,已修改內文)
推薦一下囉!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10.31
1F:→ yettabetty:咦哪時候選課?? 是大三的開始而已嗎? 05/02 23:45
2F:→ destiny72:聽說五月中 05/03 00:06
3F:推 vertchhgr:每次選課都很緊張但又很high ha 05/03 00:12
4F:→ hsu7902:請問有人修過林瓊華的國家與市場嗎? 05/03 00:40
5F:推 borntorun:盡量不要在ptt上說哪位老師好過~會害到他的 05/03 01:15
6F:推 pinkbeer:也會害自己選不到XD 05/03 01:45
※ 編輯: destiny72 來自: 114.36.210.31 (05/03 10:05)
7F:推 juiping:選課一到,就要推一下劉久清老師的課........ 05/03 10:54
8F:推 mmmm0416:大學長這樣...很bad... 05/03 13:33
9F:→ mmmm0416:回想當年年少無知...不禁感慨一下 05/03 13:34
10F:推 hate56:選課前要先關心一下退選的事...(默) 05/03 17:59
11F:推 yuisgood:挖~要選課了~好興奮~可惜再也不能選了...推王傳X!! 05/04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