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ARD711513 (宇)
看板MCU_Talk
標題Re: [桃銘] 資訊工程學系應該使用筆電or桌電
時間Mon May 2 21:52:06 2011
我比較少用PTT
你說的那篇文章在哪裡啊??
我找不到 編號
#1AZy1SrN 的文章
麻煩你喔~
<( ̄︶ ̄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247.200
1F:推 aresa:複製那串直接貼在板面,就直接貼 05/02 22:30
2F:→ HOWARD711513:我還是不會@@天阿~我真笨 05/02 23:38
3F:推 pinkbeer:你也可以回到上一頁 按鍵盤上的"#" 然後貼上後面那串數字 05/02 23:40
我試過了~但是好像沒這個連結???(你們好熱心,感謝)
※ 編輯: HOWARD711513 來自: 59.121.247.200 (05/02 23:43)
4F:推 pinkbeer:連結??? 不然你直接打6418 是一篇在說新生入學的常見問題 05/02 23:47
感謝你~我看到囉!請問你幾年級啊???我是新生(資傳系
※ 編輯: HOWARD711513 來自: 59.121.247.200 (05/02 23:53)
5F:推 allenella:你可以"a" 搜尋ID 看自介文 05/02 23:58
6F:推 pinkbeer:我是大三老鳥了 (菸 05/02 23:58
7F:→ HOWARD711513:感謝喔~晚安 05/03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