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rsteve7 (lee7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哈啦] 虎頭山
時間Sun May 1 23:43:55 2011
昨天跟朋友去虎頭山看夜景
想說之前政府說關閉公園到99年底
結果昨天去 根本還是跟荒廢的一樣
門口一樣是鐵皮 地板磚沒處理 連燈都沒有
最靠北的是廁所 我懷疑我踩的地板上整片都是尿...
誰知道桃園政府在搞啥
虎頭山好歹也算是一個景點吧 搞成這樣實在是有點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2.89
1F:→ willis0623:說要開放說很久了ˊ ˋ" 05/02 00:24
2F:→ pinkbeer:這桃園版討論好多次了 整個就是無解:P 05/02 00:45
3F:推 saggimo:垃圾山蓋掉了嗎?? 05/02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