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TJ (阿國T.J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銘傳老闆好搶手
時間Sun May 1 11:24:47 2011
今天5/1 11點銘傳老闆開放預訂
9點就看到有人要去排隊了
好誇張
房子有沒有這麼搶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95.182
1F:→ allenella:走路可以到的 他算是最新的 所以比較搶手 05/01 11:47
2F:→ allenella:可能很多人想住看看樓中樓吧XD 05/01 11:48
3F:推 xd11223:其實住久了 感覺也沒特別好...睡覺前不能看電視XDDDD 05/01 12:07
4F:推 abcde12345:可能它生活機能蠻方便的吧 05/01 13:11
5F:推 chaozi:沒有飲水機很不方便~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了XD 05/01 13:17
6F:推 allenella:警衛室有 05/01 15:17
7F:推 alohalove:住習慣樓中樓其實還蠻想住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的 05/01 15:41
8F:推 pinkbeer:可是我覺得晚上好吵 尤其住靠外面的 05/01 15:45
9F:推 xd11223:住靠近中庭的 其實還蠻安靜的~ 05/01 16:08
10F:→ xd11223:飲水機其實可以去租那種桶裝或是袋裝水 還蠻便宜的 05/01 16:09
11F:→ allenella:靠中庭的缺點就是晚上不能開趴 05/01 17:18
12F:推 xd11223:XDDDDDDDDDDD 想當年...(菸) 05/01 22:01
13F:推 ASHLEE0398:聖托其實也不錯阿 05/02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