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h8011 (Lily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想問龜山郵局在哪裡?
時間Fri Apr 29 23:16:35 2011
龜山的郵局
聽說在后街隱密的地方?
一直不知道在哪裡~~
有沒有人可以解答
順便告知要怎麼去??(步行)
謝謝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12.29
1F:→ kaoru0713:三顧茅廬旁的巷子第三個路口左轉吧 04/29 23:24
3F:推 wgzleodf:鴻興診所進去後第二巷子左轉就到了 04/30 00:23
4F:推 ssun302231:從哪裡步行....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喔... 04/30 00:23
5F:推 welin8154:後街 看到7-11 轉進去 直直騎 左轉再左轉 就看到囉 04/30 00:46
6F:推 tiest0913:其實超級難找 04/30 00:57
7F:→ hatsumi:google map 是您最好的工具之一! 04/30 11:19
8F:→ lih8011:從圓環走是不是很遠阿@@ 04/30 12:28
9F:→ lih8011:謝謝各位><!! 04/30 12:29
10F:推 ssun302231:圓環少說要走15分鐘吧 04/30 12:34
11F:推 shliau:中和南路到豐美街右轉30米 04/30 22:35
12F:推 dream0310:我之前是從後街 走到萬壽路 再彎進小巷子的 遠呀>"< 04/30 23:21
13F:推 abcde12345:我上次從後山走.....花了40幾分鐘 05/01 00:42
14F:推 s27473368:我都是后街7-11那個紅綠燈右轉,第二個巷子左轉就到囉 05/01 00:54
15F:→ pinkbeer:想當初... 大概繞了半小時再找郵局在哪~ 05/01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