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severance (毅力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關於暑修的微積分
時間Thu Apr 28 17:07:31 2011
因為要修統計跟微積分
暑修衝堂沒辦法都選系內老師的課
所以其中一顆可能要選擇統資系或者網修的老師
想請問藍筱蘋 蔡桂宏
以及網修的陳明輝 張慶暉老師
有人修過他們的課嗎@@?
感謝大家Orz
另外資管是不是不能修統資的微積分..
如果是的話那我只能擇一修了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12.80
1F:→ symalex:加油... 04/28 17:12
2F:→ smallall2000:藍筱蘋老師超好的呀,張慶暉的話是本系的超大刀 04/28 17:56
3F:→ hahasponge:大刀程度從上學期領教到現在.... 04/28 18:47
4F:推 cccvv:資管不能修哪個系的微積分? 最近也有這個問題 04/28 19:18
5F:推 chaozi:藍筱蘋??我們系上有她??我讀了四年都不知道= =a 04/28 19:24
6F:推 PhenomII:資管好像只能修資訊學院的 其他不可的樣子 04/28 19:26
7F:推 YAchine:張慶輝 陳明輝的微積分都很硬 蔡桂宏比較鬆 04/29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