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480277 (tk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請問資管系的
時間Thu Apr 28 09:34:53 2011
受友人(真得不是我)所託
要詢問關於大學專題的指導老師
想請問一下資管系的哪一位老師比較佛心 比較容易過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5.11.201
1F:→ kurtis0359:先承認你朋友就是你!? 老師人都不錯,過不過看自己造化 04/28 11:19
2F:→ kurtis0359:如果只是想找比較主動關心學生的老師的話,我推薦 04/28 11:21
真的不是我~~不過你要推薦誰呀?
3F:推 apinptt:原PO好帥 04/28 11:39
謝謝 你也不差
4F:→ kurtis0359:余仁朋,張財源,朱美珍,黃旭立 04/28 12:09
感謝
推
s103109:樓上好人 04/28 14:46
※ 編輯: a5480277 來自: 120.125.75.129 (04/28 15:10)
5F:推 Jpyu: 選我正解 05/30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