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770523 (小林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請問扣考
時間Wed Apr 27 20:50:57 2011
已經爬過文了
大家都說是
上課周數*上課堂數/3
但是今天去問學校的系秘
他說是 上課周數*學分數/3
請問到底是哪一個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229.175
1F:推 abcde12345:照他這樣說 體育就不會扣考摟? 04/27 20:59
2F:→ jia770523:也對!!但是同學去問的時候 系秘還打去行政中心問耶!! 04/27 21:07
3F:推 sufu10:沒有學分數怎麼扣考.. 04/27 22:08
4F:推 allenella:看一周幾堂課 04/27 23:49
5F:推 hahahajohn:說學分數不完整 要看一週幾堂課 04/2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