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yanew (扭一扭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英文暑修哪時候開始報名
時間Wed Apr 27 18:06:39 2011
小弟是第一次暑修英文,之前沒經驗
想請問大家英文暑修是哪時候開始報名,
小弟要署修的是應用英文(五),有人可以
幫回答的嗎?多謝阿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55.210
1F:推 ji3g4xl3284:不嫌麻煩可以跑一趟教務 暑修時程有貼在櫃檯 04/27 19:43
2F:推 lemona3:學生資訊系統內的最新消息有相關資料,至於開課時間可以到 04/27 20:14
3F:→ lemona3:課務資料>開課資料查詢>暑修一期課程有 04/27 20:15
4F:推 juiping:選課就選課,什麼開始報名?? 暑一期是下週二開始選課... 04/28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