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olekitty (Olive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哈啦] 各系的謝師宴
時間Wed Apr 27 11:38:31 2011
最近快要畢業了....
然後快要謝師宴了...
想請問大家謝師宴都去哪裡吃呢?
價位多少呢?
好奇一下..........
原PO 是應英系的
聽同學說好像在某個沒聽過的會館!? 本來是在維多利亞酒店的後來又改了
吃合菜的可能要500~700
(目前不在班上但今天剛跟兩位同學在skype上聊一位說五百另外一位說七百)
就無聊好奇別系的是在哪辦系會補助之類的嗎?
P.S.我們系是一起辦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9.198.12.162
1F:→ appshjkli:應中的選擇價位在800-900左右啦 04/27 13:33
2F:→ aresa:電通500嫌貴,準備去吃大烘爐了 04/27 15:41
3F:→ wetway24:. 04/27 15:46
4F:→ leavefree:數媒在晶華酒店吃自助 超貴~ 04/27 16:22
5F:→ vwy:題外話 畢業典禮是幾點開始 04/27 16:23
6F:推 boy11211121:我們班也是在晶華!! 04/27 20:32
7F:推 ajharuka:我們班也在晶華(和樓上同班) :P 04/27 23:39
8F:推 YAchine:我們到現在沒下文 Q_Q 04/27 23:53
9F:推 ssun302231:尊爵 750 04/28 00:28
10F:推 makiyolo:遠企 04/28 01:20
11F:推 snowfreya:有任何系想辦在尊爵一二館可找我!!! :))))))))) 04/28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