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770517 (綠綠大人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關於這學期籃球系際盃的賽況...
時間Tue Apr 26 16:58:39 2011
據說系際盃已經開打了
想在期中考後跑回去看
目前只知道了賽程
但不知道4/25比的賽況
好想知道是誰晉級QQ
能否請專業人事解答呢<(_ _)>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81.94
1F:推 mark0708:好久不見的 綠綠正咩 04/26 17:17
2F:推 n7810924:今天電子小贏安管一分(男生) 04/26 19:30
3F:推 ssun302231:明天資工對觀光 統資對資管 04/26 20:31
4F:→ ssun302231:打錯 是資工對經濟... 04/26 20:31
5F:推 julie79:有誰知道賽程嗎? 04/26 20:59
6F:推 blue20512:明天還有都防對醫工 04/26 21:52
7F:推 ssun302231:小胖的追平三分可惜了...! 04/26 23:27
8F:推 ssun302231:賽程我上傳到網路硬碟:99系際盃 歡迎各位下載喔 04/26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