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916899 (牙套姐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哈啦] 夜晚不得安寧!!!!!!!
時間Fri Apr 22 12:30:50 2011
我目前是住聖多里尼
這邊有管理員伯伯24小時在警衛室管理
所以對噪音有些管制
若是想要檢舉哪間房間發出的聲音太大
可以直接打警衛室電話請警衛告知
所以一直以來在半夜都不太會為了噪音所苦
結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在我們隔壁大學城(我不知道是不是叫這個名字?)
有一間房間的男生從上學期的期中考開始
似乎是玩遊戲玩的很開心
一直大喊幹~~~~幹~~~~~~~~幹~~~~~~~~
當然是分開喊的而且其他講話聲音聽不清楚
就這個字特別顯耳
平日就不會
偏偏考試週就開始大玩遊戲大吵特吵
但礙於他們又不是我們同社區的也愛莫能助=.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最近大概4/8凌晨四五點吧
趕作業趕到3.4點
想說瞇一下六七點再起床準備上課
才剛睡著不久就聽到有男生在嘶吼夾雜哭聲
是那種歇斯底里的大喊:妳回來啊~~~~妳回來啊~~~~
然後挾帶著很淒厲的哭聲
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失戀也別吵人睡覺好嗎!!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晚,就是昨晚!
半夜三四點的時候
又有情侶大吵架= =
是大!!!!!!!!吵架!!!!!!
女的歇斯底里一直哭喊
男的也大摔東西一直大罵
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(無限循環)
拜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出軌也別吵人睡覺好嗎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真的被這些噪音荼毒的耳根不淨
雖然那兩件分手案例或許是例外
但因為那間會玩遊戲的男生房我不確定是哪間
所以也無法檢舉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剛好是那房缺德的人
如果是的話麻煩請尊重別人一點好嗎
如果是剛好是版友的友人
麻煩勸誡一下
也希望你不要與那些人同流合污了。
這裡不是要鞭玩遊戲不好、不能大叫
但請不要在普遍人都在睡眠狀態下玩
不要以為大學生就一定要熬夜晚睡
有些大學生也是想要顧好自己的身體早睡早起的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41.124
1F:推 boy11211121:可憐人必有____之處 04/22 14:19
2F:推 kosuzu:會喊幹的那個男生還在啊...我還住那邊時也身受其害... 04/22 14:25
3F:推 frankbrian:報警吧 04/22 15:35
4F:推 Misshydra:我昨天晚上4.5點也有聽到男生女生歇斯底里大罵欸=ˇ= 04/22 16:25
5F:推 ewew790227:我真的覺得腎虧里尼還漫安靜的:)我住馬路這面很少吵鬧 04/22 17:25
6F:推 polodog:我以前住六樓 前面的幾間 有情侶吵架到非常大聲的印象 04/22 17:38
7F:→ qwersteve7:幹~~~~幹~~~~~ 04/22 23:03
8F:推 ShiPeipei:好可憐噢! 04/22 23:20
9F:推 ssun302231:住我隔壁的每天每到一兩點都在嘻嘻哈哈 我今天早上六點 04/22 23:57
10F:→ ssun302231:半出門 他們還在聊天.... 04/22 23:57
11F:推 snowfreya:我下午才聽同學說情侶吵架很吵這件事情!!! 04/23 00:53
12F:推 lovefish26:囧 04/23 01:50
13F:推 love2010:買瓦斯槍裝鋼珠打爆他的玻璃= = 04/23 08:00
14F:推 Pagert:爛鄰居 沒家教拉 04/23 12:10
15F:推 allenella:話說 上周日凌晨四五點左右 大學城有情侶吵架 吵到踹門 04/23 14:04
16F:推 eric90415:原po是正妹 04/23 17:57
17F:→ a9916899:下次如果再遇到類似街頭爭吵我就會尋求警方的協助了! 04/23 18:07
18F:→ a9916899:也請知道噪音是從哪來的人站內信告知我一聲謝謝 04/23 20:00
19F:推 chengjung:我家都是聽到令人害羞的聲音.......... 04/25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