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llow1112 (小扯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畢業班 扣考時數
時間Thu Apr 21 02:02:18 2011
這學期畢業班是幾周啊?
13周嗎?
如果是13周 應該是四個禮拜沒去就掰了對吧= =
有人可以給我答案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34.158
1F:推 ritachang708:畢業考是第14週喔 按照三一來算 第五個禮拜沒去就會 04/21 02:14
2F:→ ritachang708:掰(應該是這樣算吧= =?) 04/21 02:15
3F:→ ritachang708:之前18週 請假單科達12節OK 但第13節分數會歸0 04/21 02:17
4F:→ ritachang708:所以以這邏輯來算 請8節應該OK 請9節就會掰掰~ 04/21 02:17
5F:→ ritachang708:忘了講 前提是那堂課是2學分 若是3學分或1學分再換算 04/21 02:23
6F:推 sufu10:那如果只有平時100%呢? 這樣子 也有影響? 04/27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