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mannamkk (GG人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為什麼重修英文要再多收錢????????
時間Tue Apr 19 21:02:08 2011
如題,大四了,聽到晴天霹靂的事情,重修英文要收費,期限到十三號......延畢了
好險,明天三點半前還可以去ATM匯款,最後期限 再晚一天知道,不就沒救了。
重修經驗豐富,獨漏這消息.....誰可以告訴我,重修其他科目都沒聽說要再收錢阿,
為什麼英文就要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83.18
1F:推 zcococo:原PO重修大幾英文阿 我現在正在重修一下英文 要繳費?? 04/19 21:18
2F:→ chubird914:最重的成績比60%都在出席率嗎...? = = 04/19 21:34
3F:推 lovepear:所以重修英文真的要收錢?! 04/19 21:40
4F:推 leavefree:是因為要繳語言實習費吧?! 04/19 21:44
5F:→ kkmannamkk:語言實習費?? 我看大四學費也沒比較少阿 我修大一陰文 04/19 22:21
6F:→ kkmannamkk:明天最後一天 沒繳錢,直接幫你退選,真的"就甘心ㄝ" 04/19 22:22
7F:推 zcococo:要繳多少錢??? = = 04/19 22:37
8F:推 lovepear:請問要去哪裡看繳多少費用及如何繳款??? 04/19 22:50
9F:推 YAchine:學生系統 右邊有個繳費 04/19 22:58
10F:推 zcococo:學生系統裡面並沒有出現要繳費的通知耶= = + 04/20 00:27
11F:推 ritachang708:大四英文是必修 照理來說當初繳學費就應該有含語言 04/20 00:39
12F:→ ritachang708:實習費(看了繳費單 確定有繳) 我猜是我們是舊制英文 04/20 00:39
13F:→ ritachang708:所以必須另外加開班級讓要重修的人重修 我猜的而已XD 04/20 00:40
14F:→ kkmannamkk:我是大四重修一年級的英文,而且我是正常隨班修課。 04/20 00:57
15F:推 zcococo:原PO是在學生資訊系統看到繳費通知嗎???? 04/20 00:59
16F:推 lovepear:學生資訊系統沒有繳費通知+1 04/20 01:03
17F:推 ritachang708:還是原PO明天一早撥個空去英語教學組/教務處問問看? 04/20 02:32
18F:→ ritachang708:應該是教務處啦...學費好像歸他們管這樣... 04/20 02:32
19F:推 juiping:大一英文 跟 應用英文 是不一樣的。 04/20 08:04
20F:→ ritachang708:其實我昨天有在想 大一英文能抵免應用英文(一)嗎= =? 04/20 14:04
21F:→ kkmannamkk:有繳費通知,大四沒有語言實習費,學費看起來也沒比較 04/21 11:26
22F:→ kkmannamkk:便宜,我隨班修大一英文 也是叫應用英文(二) 04/21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