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lk9002 (ABT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請問住過家麗堡的人
時間Mon Apr 18 12:07:00 2011
考完試閒著沒事幹就去看看房子
不過看家麗堡的時候因時間太匆忙沒看仔細
所以想請問住過這裡的
我去看的好像除了衣櫥之外就只有一個小書櫃可以放東西是嗎?
雖然東西不是很多 但這樣收納空間好像不太夠?!還是我脫窗沒注意到別的?
然後我還問了房東隔音的問題
他說跟一般大樓差不多
只要別太大聲都算安靜?
最後通風跟採光
下雨天去看似乎沒有很濕
採光旁邊是停車場空地所以應該不錯吧?
住這裡還有甚麼好或不好的嗎?
不好意思 個人比較龜毛XD 怕吵怕濕又很想搬家
麻煩回答了...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68.233
1F:→ zoe1825:龜山這邊通常不濕不太可能吧 04/18 12:16
2F:推 richterx:龜山很濕吧~大學士那邊還有往兔子坑,大同路上後半都很濕 04/18 19:35
3F:→ eclk9002:我知道這邊潮濕是一定的 可是通風好一點還能忍受ˇˇ 04/18 20:24
4F:推 pinkbeer:我住過至尊跟寶力發 都不會覺得龜山很濕耶~ 是因為我愛開 04/18 20:42
5F:→ pinkbeer:窗戶的關係嗎??? 04/18 20:43
6F:→ eclk9002:忘記問了!這裡可以帶朋友回家過夜嗎? 04/18 21:14
7F:推 hahahajohn:哪間租屋不能帶朋友回家過夜? 除非你們太吵被趕走XD 04/19 01:23
8F:推 hosee333:現在住這邊囉 收納的話你可以自己轉被三層櫃吧 採光超好 04/22 20:41
9F:→ hosee333:沒話說 不住一樓就不會濕的太誇張 你預計住幾號房? 04/22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