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321 (包不了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學校是否提供 微軟 Windows 7下載或購買?
時間Sat Apr 16 00:36:18 2011
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今天跟朋友到光華要配新電腦
差點就多花了2000-3000元的windows 7 系統安裝
因為被店員問說 "學校應該能購買或下載吧? 而且非常便宜
你們學校這麼大 計中一類的應該會賣學生吧?"
剛剛爬文的結果是
可能國立的學校資源比較好 所以能讓學生購買或是免費下載windows 7
不過也有聽朋友說元智也免費開放學生下載 也可能是學校主打資訊的關係
雖然學校有跟微軟簽合約
但關於微軟 Windows 7 學校方面似乎不提供下載與購買的服務
看來只有"教職員"能取得安裝
http://0rz.tw/sJuzM
所以結論是
銘傳的學生只能用特殊管道得到windows 7嗎? 好冏....
下載弄不好就載到盜版的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229.119
1F:推 RoxySweet:老話一句 問屁屁= =+ 04/16 01:26
2F:→ johnsale:學校有購賣的網站~我記得很便宜~我也是用學校的買的~ 04/16 04:59
3F:推 erasermyself:我也想知道+1 04/16 05:03
4F:推 willis0623:只能給你拍拍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6 08:12
5F:推 love2010:我有一張跟學校買的 50元!!! 04/16 09:00
6F:→ ptt321:學校哪兒可買阿╮(﹀_﹀")╭ 04/16 10:50
7F:推 alex20701:樓上不用買了XDDD 04/16 11:23
8F:推 bacteria:說真的用WIN7倒不如用XP= = 用WIN7有時用WORD或PPT 04/17 13:18
9F:→ bacteria:他時不時就給我應用程式發生錯誤就關閉了(沒存檔會很槓 04/17 13:19
10F:推 mark0708:好像是說什麼記憶體空間不足 然後....就關了 04/17 13:21
11F:→ mark0708:然後我去看使用的記憶體 還沒超過一半.... 超冏 04/17 13:22
12F:推 PhenomII:那是office的問題 windows板上有相關討論@@ 04/17 13:34
13F:→ ptt321:那還是乖乖用差批好了..=口= 04/17 13:35
14F:→ PhenomII:但那是少數碰到啦 至少身邊都安然無事 04/17 13:36
15F:推 PhenomII:我之前有碰到一台是安裝某些插件 反白會關閉 04/17 13:38
16F:→ PhenomII:例如Lingoes翻譯 在反白進行同步翻譯的時候就會崩潰 04/17 13:39
17F:推 PhenomII:另外WORD有定時存檔機制,預設10分鐘 04/17 13:43
18F:→ PhenomII:如果你都沒有存檔,可以在下面的資料夾找找看 04/17 13:43
19F:→ PhenomII:USERPROFILE%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Word 04/17 13:44
20F:→ PhenomII:找副檔名為asd的改回doc 在開啟就可以囉 04/17 13:44
21F:→ PhenomII:至於win7則是把同目錄下隱藏的.tmp改成.doc 04/17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