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racez (霍瑞斯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數媒和品設系面試
時間Fri Apr 15 21:19:04 2011
嗯這個禮拜天要去學校面試數媒系和品設系
雖然說兩年前就遇到相同情況了(我是重考生)
但心中不免還是忐忑不安呀呀呀呀
有先擬定好一些可能會被問的問題了不過想再請問各位學長姊
數媒和品設系面試過程會不會很恐怖XDDD
雖然有去看銘傳新鮮人的無名了 但還是小生怕怕(欸可以這樣說嗎)
另外數媒系去年還有考素描之類的 今年雖然說不計分數
但還是要考的意思好像!! 哈哈!
學長姊給學弟(?)一些意見嗎?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78.219
1F:推 chubird914:身為數媒老屁股大四學姐,你在面試時必須要讓教授感受 04/15 21:55
2F:→ chubird914:到你對動畫遊戲無比的熱情和憧憬,並且制定好計劃要讓 04/15 21:56
3F:→ chubird914:自己的大學生涯多采多姿!對自己的抱負和期許和自信! 04/15 21:57
4F:→ chubird914:當然...裝靦腆是一定要的...(遠目 04/15 21:57
5F:→ chubird914:教授人都很好啦,像我都常去系辦和教授蹭食物吃...(喂 04/15 21:58
6F:推 ract1436:推裝靦腆XD 04/15 22:01
7F:推 saggimo:之前推品設面試時跟主任聊得頗開心的....大家都很善良~ 04/15 22:58
8F:推 pinkbeer:樓上很囂張~ 04/15 23:11
9F:推 qwersteve7:品設小心一個濃妝豔抹女老師 之前同學面試還被念到哭 04/16 01:39
10F:推 zaritatsai:數媒老師們都很親切啦 04/16 01:40
11F:→ zaritatsai:輕鬆回答輕鬆面對就好 04/16 01:40
12F:→ zaritatsai:有自信很重要 04/16 01:40
13F:推 pinkbeer:濃妝豔抹女老師?! 我怎麼沒看過我們系有這位>"< 04/16 01:44
14F:→ qwersteve7:某風評不好的 據說喜歡肌肉男唷ㄎㄎ 04/16 01:46
15F:推 darksteel:要讓教授對你有印象 例如我面試的時候被三位教授恥笑... 04/16 01:47
16F:推 pinkbeer:樓上好心酸... 我好像知道是誰了 (吧?!) 04/16 01:55
17F:推 erasermyself:喜歡肌肉男+1 ㄎ 04/16 02:48
18F:推 saggimo:系上有這樣的女老師喔??? 04/16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