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88878 (wei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考完囉~~~
時間Fri Apr 15 12:10:57 2011
今天終於結束惹期中考
有些科真的死定惹
過去事就忘記吧^^
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
考完想出去
卻沒人陪
好...............悲
挖~~~~我快要大四了
時間過得真快
下午要考試的人繼續加油吧
祝福你們考80分上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41.139
1F:推 ShiPeipei:謝謝你:) 04/15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