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1113 (海水正藍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公事系大學申請面試
時間Tue Apr 12 22:55:29 2011
想請問公共事務學系的面試在英文口試方面,教授用英文問問題的速度會很快嗎?
因為我英文聽力差到一個極致,但貴校好像蠻注重英文的Orz
最後,感謝學長姐的幫忙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32.145
1F:推 hikaru182:勇敢回答就對了 不用太害怕! 04/13 00:43
2F:→ hikaru182:拼拼湊湊也沒關係,聽不懂有禮貌的用英文反問確認也好 04/13 00:46
3F:推 EricGinobili:英文面試教授留美的!應該是正常速度再快一點吧 04/13 01:47
4F:→ sky1113:那如果跟CNN比的話有比CNN慢嗎@@? 04/13 18:32
5F:推 peipei430:加油阿!!有準備慢慢來說就好啦~教授們人都很好低 04/13 23:16
6F:→ sky1113:嗯可是我連長春藤的光碟都聽不太懂耶囧...... 04/13 23:19
7F:推 sofiane:不用擔心,平常心就好,老師不會刁難你的 04/14 00:35
8F:推 hikaru182:面試要有自信,英文夠好,才會激起老師想刁難你的欲望XD 04/14 07:35
9F:→ sky1113:所以我英文不夠好 老師就不會想刁難我是嗎XD 04/14 21:22
10F:推 piggie1719:公事老師都很親切 04/15 21:12
11F:→ sky1113:所以不會有故意扮黑臉的教授囉@@ 04/16 00:44
12F:→ sky1113:順便問一下 該系是團體面試嗎@@? 04/16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