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TEEo (oTEEo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請問桃銘宿舍好不好抽
時間Mon Apr 11 00:15:22 2011
各位好 小弟今年剛考上銘傳的經研所
我是台北人 但是不太想通車
所以想問問桃園銘傳的宿舍好不好抽
如果希望不太大的話
我就要開始找找外面的房子了
請有抽過宿舍的人可以給個意見
(PS;剛剛無意觸犯版規 也很抱歉 向辛苦的版大 深深一鞠躬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92.45
1F:推 yabihahaha:關鍵字是小弟的話,可以明確告訴你不好抽 04/11 01:17
2F:→ bigfish51617:樓上若是小妹呢? 04/11 01:24
3F:推 yuisgood:宿舍?從沒住過... 04/11 01:46
4F:→ despair78214:女生比較好抽 安全問題 04/11 02:10
5F:推 yabihahaha:相較於男生來說女生真的比較好抽 04/11 13:25
6F:推 satan0069:研究所有宿舍可以抽喔 不是聽說沒有?? 04/11 13:35
7F:→ oTEEo:我問過了他是說要排後捕 我看希望不大 還是認份的找房子實在 04/11 17:16
8F:推 s003982008:男宿只有一宿 當然不好抽...... 04/11 19:29
9F:→ s003982008:而且又有足球隊跟每間至少配一個外籍生 04/11 19:30
10F:推 f0160809:研究所住宿舍不方便吧...感覺會被吵= = 04/11 19:51
11F:推 ssun302231:住外面也不一定安靜喔= = 04/11 22:13
12F:→ f0160809:也是= = 04/11 22:17
13F:→ oTEEo:樓上的樓上什麼意思= =? 04/11 22:48
14F:推 allenella:住外面要看運氣 有可能會遇到很吵的鄰居 04/11 23:24
15F:→ tiest0913:男宿好好玩男宿好好玩男宿好好玩男宿好好玩男宿好好玩 04/12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