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hydra (Miss.Hydra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就算是連假也不能這樣= =
時間Tue Apr 5 03:56:04 2011
哪有人現在這時候在人家樓下大聲喧嘩阿=口=
我睡一睡被吵醒了= =
笑得很開心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這樣笑
是白木嗎?
之前那麼多案例還敢這樣
怎麼就想不到他們哪天也被這樣吵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96.253
1F:推 love2010:等他們出殯那天才會安靜吧-.- 04/05 09:14
2F:→ boy11211121:應該是出殯後隔天吧... 04/05 11:33
3F:推 ssun302231:很正常啊...我右鄰居每天固定12~2點就開始大笑聊天 04/05 11:44
4F:推 ssun302231:樓上的就每天不知敲敲打打在敲什麼 超吵的 04/05 11:45
5F:推 zaritatsai:報警 04/05 12:14
6F:→ bob771025:錄起來報警!!! 04/05 18:25
7F:推 love2010:報警說隔壁聚賭很吵XD 04/05 19:18
8F:→ mikejhou:保利發有一群韓國人半夜都在開趴 04/06 03:28
9F:→ mikejhou:跟警衛講!警衛也說他們就屢勸不聽!很自私耶! 04/06 03:30
10F:→ mikejhou:現在還開趴@@ 剛好我就倒楣住隔壁!ㄍㄢˋ 04/06 03:31
11F:推 pinkbeer:樓上可以在外面喊 失火了~~ 04/06 03:34
12F:→ mikejhou:我下次要請警衛報警處理好了!讓韓國人花點台幣才知道教訓 04/06 03:47
13F:推 f269438:去報警阿 我之前就報警過 04/06 19:06
14F:推 ssun302231:樓上 真的有警察來嗎 04/06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