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80052828 (喇叭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北銘] 體適能疑問
時間Thu Mar 31 22:13:24 2011
今年的體適能測驗標準大概是怎麼算押?
是全部測驗平均的50%以上
還是各項都要在50%
我是男的
因為我立定跳遠只有170
但是其他項目都還不錯
不知道會不會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38.3
1F:→ willis0623:每項成績都可以得到一定的成績加起來是男生的50%以上 03/31 22:56
2F:→ willis0623:我記得是這樣啦...有錯的話麻煩其他人糾正我~ 03/31 22:56
3F:推 juiping:應該是每一項都要達到50%以上 04/01 0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