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rahiarashi (樓書玥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請問~銘傳茶舖店面前~
時間Tue Mar 29 00:01:50 2011
就是今晚去吃飯的時候
發現銘傳茶舖那個賣蟹肉羹的
居然又多了一塊招牌
說是算塔羅牌 一個問題200元
我跟朋友站在旁邊觀察了很久
當時正有兩女一男在那裡算
可是有點不敢跟不認識的人講話
本來要去問問看到底準不準的
有沒有人已經去算過的呢?
到底準不準啊?QAQ
PS.那個蟹肉羹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吃過
說實在的有點貴 很小一碗要四十塊
要說料有沒有實在這個就....(攤手搖頭)
要買的人請三思....會吃不飽喔0.0ll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33.143
1F:推 n74042300:晚上想吃不同的時候都會去買他的油飯 03/29 03:20
2F:→ n74042300:過了晚上八九點 這附近有什麼可以吃粗飽又便宜的阿~? 03/29 03:20
3F:→ ssun302231:看到就不會想買耶 03/29 13:59
4F:推 alex20701:塔羅 我朋友也會算阿= = 超準還不收錢= = 03/29 15:01
5F:→ alex20701:而且網路上有抽牌的網站 你想好問題抽好牌 03/29 15:02
6F:→ alex20701:在網路上發問請人幫你解牌就好啦 03/29 15:03
7F:→ m60805:我覺得油飯還不錯吃啊那種大小算不貴吧 03/29 17:50
8F:→ porterlevis:塔羅牌...讓我想到班上某人... 03/29 20:01
9F:推 momoyuki:我喜歡他的油飯還有清羹!!!@@ 03/29 23:12
10F:→ mirahiarashi:真的喔@@可能是我口味比較種所以...QAQ 03/31 18:22
11F:→ mirahiarashi:不過我沒吃過油飯^^ 指的是羹的價格啦... 03/31 18:23
12F:→ mirahiarashi:雖然網路上的很方便 可是還是會想當面解問看看... 03/31 18:25
13F:→ mirahiarashi:回N大 大台北那時應該還沒關吧... 03/31 18:26
14F:→ kiut1122:不然可以吃金北海道!XD紅燒牛喃飯跟無骨雞排飯還不錯吃~ 03/31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