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sim (心事靜靜躺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山下全家有車禍
時間Thu Mar 24 14:41:16 2011
中午下山吃飯
全家那個路口有車禍
兩台新勁戰
估計是一台從巷子出來 另一台是直走的
不知道怎樣發生的
吃完飯出來才看到警察
大家騎車注意一點啊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55.18
1F:推 ssun302231:有看到+1 03/24 14:52
2F:推 babu007:那邊沒減速 很容易出車禍 03/24 14:53
3F:推 PhenomII:我同學.. 03/24 15:42
4F:推 kxairl:有聽到同學在講 希望大家騎車小心囉 更何況是下坡 03/24 17:15
5F:→ nuikilanimo:妳同學有怎樣嗎 03/24 17:50
6F:推 zoe1825:我也有看到~ 03/24 18:35
7F:推 OoorangeEe:感覺上沒有事情,,, 03/24 19:38
8F:推 s27473368:有看到+1... 03/24 20:20
9F:→ love5255:希望沒事~ 03/24 22:20
10F:推 YAchine:一定有一邊紅燈右轉啊 03/24 22:57
11F:→ YAchine:不然就是有人闖紅燈 03/24 22:57
12F:推 PhenomII:一台直行 一台要轉進全家旁邊的巷子 兩邊都綠燈好嗎 03/25 16:38
13F:→ PhenomII:哪來一定有人闖紅燈 03/25 16:38
14F:推 mark0708:看那個事故點像是直行+全家巷子出來右轉上山的 03/27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