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nyshi (士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想請問有關考試請假
時間Thu Mar 24 13:31:56 2011
板主小叮嚀:
如果有特定校區問題 請標示為桃銘校區 or 北銘校區
若無 則不用特地註解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若詳讀以上規定,可用 Ctrl+k 或 Ctrl+y 刪除文章
想請問考試請假 診斷證明書 一定要開當天的嗎?
如果不是當天就診 可以請醫師開需要考試的那天嗎?
很困擾中... 希望哪位知道的大大 回一下
感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77.204
1F:推 juiping:當然不能拿星期三的診斷書請星期一的假 03/24 13:58
2F:→ juiping:如果是星期一的診斷書 醫生建議在家休養,那當然可以用 03/24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