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ayday0329 (小瑜~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[徵求]借個妹妹拍片
時間Tue Mar 22 15:54:39 2011
徵求年紀:國小女生要瘦瘦的
&國小男孩
因為要拍片,但是身邊的人都沒有弟弟妹妹
不然就是國三高中了(嘆)
想說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弟弟妹妹想演戲的可以幫忙
是104人力銀行的廣告!!
地點都在桃園銘傳附近拍,不會跑太遠!!!
因為是學生製片 沒有酬勞,但有便當、飲料~~
不知道有沒有人的弟弟妹妹有興趣
可以站內信給我~~!!!
謝謝大家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32.104
1F:推 boki91:弟弟妹妹的話也不太需要飲料便當吧?玩具比較實際點 03/22 17:52
2F:推 daxer:現在的國小生用玩具就可以滿足了? 03/22 20:03
3F:→ snowfreya:現在小學生很難取悅...... ="= 03/22 21:38
4F:推 bluesea7731:給個100塊他們最開心啦! 03/22 23:02
5F:推 e79711:是金犢獎嗎? 03/23 01:12
6F:推 amamiyaayaka:我姪子和姪女是國小生,我上次金犢獎也找他們拍。 03/23 13:47
7F:→ imayday0329:對阿 是金犢獎的拍片!!我找到嚕 =))) 03/24 01:48
8F:推 e79711:我們也是要拍104 XDDD 03/24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