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ney1017 (阿羽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每個系都是心中的冠軍
時間Mon Mar 21 10:48:54 2011
我是大四老人..
每年銘傳盛事都參予
我只想說
"每個系都是心中的冠軍!!"
那種辛苦心疼心酸參予過的人才懂
何況像我們這種只有一個班又甚麼都得參加的小系
進A組也許是預料之中的事
但我們還是努力打拼這一個月
只是想讓表演完美 讓大家知道小系也是有認真
(不是說一個班就做不到 只是每個系的忙碌性不同啊)
會下海只是想讓學弟妹了解"我們是一起的!"
可是學弟妹好像越來越不受控制!?
你累我更累啊..
今年好像很多系學長姐都下海..
噢
還是不懂學校要我們燒這麼多錢 這麼多時間 這麼多人情 浪費這麼多資源
還要累得半死..系會學鬧內鬨 被學弟妹罵
是為了甚麼啊O_O
辦個環保啦啦比賽更好嘛..地球都生病了ˊˋ
(我們去回收區撿了好多東西XD)
我想說
雖然每年我們都是A組 但還是都有把垃圾撿乾淨
道具拆光光放到回收處 整理道具區和休息區的垃圾:))
A組又怎樣 可以放鬆看B組的表演啊XDD
最後大家都是我心中的冠軍 ^_____^
可以開心的跟外校朋友說 每個系都很精彩啦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35.183
※ 編輯: janey1017 來自: 220.136.135.183 (03/21 10:53)
1F:推 tryangel:good 03/21 10:57
2F:推 juiping:好文!大家都是第一名! 03/21 11:02
3F:推 daxer:大家真的都很棒! 03/21 11:10
4F:推 ssun302231:GJ!!!小系也會出頭天 03/21 11:35
5F:→ snowfreya:推:) 03/21 11:43
6F:推 rock511119:推小系!!! 03/21 12:01
7F:推 prior:學校的拉拉比賽已經到了一種病態式的,為了娛樂長官而存在的 03/21 12:06
8F:→ prior:惡性競爭。 03/21 12:06
9F:推 ShiPeipei:推樓上更推原po 大家都想讓自己的系更好 03/21 15:39
10F:推 f60223:大家都是NO.1 03/21 19:32
11F:推 nbo:推!有同感!我也是下海的大四老人 03/22 08:51
12F:推 vertchhgr:推!!!! 03/22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