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freya (Muyafi_貓雅妃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CK包中包.袋中袋合購
時間Mon Mar 21 02:22:35 2011
親友團已成團XD
CK 包中包.袋中袋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hellokitty0077&m=2&o=4
有沒有桃銘的朋友想買?
想徵滿600免運!!!!!!!
要的請直接推欲購買的總價!!!!!!! (原po想買156)
然後如果想要的
有推就不要跑掉呀拜託Q_____Q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09.208
1F:推 willis0623:版花 幫你高調~ 03/21 02:50
2F:→ snowfreya:板花是趙媽XD 03/21 11:42
※ 編輯: snowfreya 來自: 114.43.21.82 (03/22 17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