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90468 (元小七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我有應中系的書要送人 學弟妹快問我
時間Sat Mar 19 23:57:52 2011
因為最近要準備搬家了
發現一些以前的書
雖然想留下來
但是體積實在太大了!
有一些像是廣韻 史記 文學史五百題等等的書
如果有學弟妹有需要就跟我要吧
免費送你!!
在4月中前請來信
否則我就可能要丟掉了....
--
非不能也 實不為也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ydiaSeven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79.88
1F:→ appshjkli:史記最大本,廣韻普通而已吧XD 還有聲韻學也不小本 03/20 00:08
2F:推 ZHUNGDA:轉走了可以要嗎= = 03/20 00:33
3F:推 lodgmentml:那那考上其他校的可以嗎?我還蠻想要史記的... 03/20 00:50
4F:→ shoul:疑~?二樓的 我是不是有書在你那? 03/20 0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