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iping (傳說中的亂亂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我心目中的冠軍....
時間Sat Mar 19 16:40:23 2011
雖然電通封王,我還挺爽的!! 原因待會大家就知道
但是,看完整場啦啦舞,我覺得「企管系」跳的最感人
或許是因為自己是銘傳畢業生又是銘傳教職員
所以完全展現銘傳精神的企管系,實在很令人動容
今年.....我女兒生病,所以就不寫回憶錄了!
--
╮ ▲ ▲ ◣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◣ 你迷路了嗎?? 快來最多解路達人的看版
◣◢◢█◣▉ ◣▃◢ ˍ ▉█ ▉ ▉ ◣▉─ ◣ 10 → 生活娛樂館 生活,娛樂,心情
▉█ ▉█ ▉▆ ▅◥ ▆◣ █
▉ ▉ ◤▉ ̄ ◤ 17 → ife_Info 資訊 日常資訊站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◤ 04 → Map-Guide 交通 ◎
[問路版]
by:supportcobra ▲▲ ╰───╮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96.125.131
1F:推 whccpl:S棟推一下 03/19 16:44
2F:→ windlll:難得看到氣質男 03/19 16:49
3F:推 lambertboy2:必須說~評審給傳院的理由 我覺得可以接受(BY傳院老人) 03/19 16:50
4F:推 zaritatsai:企管真的挺感人 03/19 16:52
5F:推 hsu7902:企管推 03/19 18:31
6F:推 Mcold:企管校友推!! 03/19 18:51
7F:推 asdf7891:企管大四老人推!!! 03/19 19:12
8F:推 n7810924:電通封王!!賭盤賺翻 03/19 19:27
9F:推 rabitwo:企管!!!!! 03/19 22:04
10F:推 your090:企管大推 03/20 00:02
11F:推 yaonan:看完企管時 真的差點淚噴!!!! 好感人呀~~ 03/20 00:33
12F:→ yaonan:還有很多有台灣國旗及國歌的... 也差點就哭出來!! 03/20 00:33
13F:推 gunkingasd:企管第3真可惜...明年再加油!!!!!!! 03/20 01:35
14F:推 qoo790118:企管主題超讚的啊!! 03/20 02:15
15F:推 yaonan:話說.. 這是還有一點很讚的是"台上很多來自中國的來賓" 但 03/20 02:31
16F:→ yaonan:學校還是很正常的拿出台灣國旗!! 這點我超喜歡!!! 03/20 02:32
17F:→ yaonan:向全世界及中國說明 我們是台灣!! (非政治文) 03/20 02:33
18F:推 snowfreya:祝大學長的女兒早日康復:) 03/20 10:51
19F:→ snowfreya:企管超酷XD 03/20 10:51
20F:推 kaiwi1991:其實安管也很棒阿!! 只是可惜了有一些小失誤 03/20 15:41
21F:推 skyblue72:企管人大推!!!!!!!!謝謝大學長的讚賞XD 03/26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