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iping (傳說中的亂亂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哈啦] 為明天跳啦啦的同學加油...
時間Fri Mar 18 19:33:42 2011
現在外頭天空飄著毛毛細雨
北銘擠滿了明天要跳啦啦的同學們
雖然山上有像夜市一樣的攤位
但 還是先跟準備在學校打地舖的同學說聲辛苦了
早點休息 明天才有體力有好表現
晚上睡覺別踢被哦~~~
--
╮ ▲ ▲ ◣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◣ 你迷路了嗎?? 快來最多解路達人的看版
◣◢◢█◣▉ ◣▃◢ ˍ ▉█ ▉ ▉ ◣▉─ ◣ 10 → 生活娛樂館 生活,娛樂,心情
▉█ ▉█ ▉▆ ▅◥ ▆◣ █
▉ ▉ ◤▉ ̄ ◤ 17 → ife_Info 資訊 日常資訊站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◤ 04 → Map-Guide 交通 ◎
[問路版]
by:supportcobra ▲▲ ╰───╮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36.125
1F:推 tryangel:大家加油!! 03/18 19:37
2F:→ tryangel:那...有沒有時間表呢Q__Q? 03/18 19:38
3F:推 zip0109:辛苦了~ 03/18 19:39
4F:→ nora12631:明天會開賴福文嗎 ?? 03/18 19:50
5F:推 warcraft354:大家加油!! 03/18 19:54
6F:推 BJ100:大家加油!! 03/18 20:02
7F:推 lambertboy2:會有網路直播嗎? 03/18 21:13
8F:推 ronfozzy:有人知道B組是幾點開始嗎? 03/18 21:28
9F:推 lovepear:聽說是12點 03/18 22:32
10F:推 llii52178:聽說剛剛3樓男宿有桃銘的在洗澡間大便= = 03/18 22:43
11F:推 ritachang708:這也太...= = 大家加油!!! 03/18 23:07
12F:→ love2010:.....金胎溝 03/18 23:12
13F:→ nafuerisme:也太噁心= = 03/18 23:27
14F:推 snowfreya:12點開始繞場舉系旗!預計2點開始B組比賽! 03/19 01:21
15F:→ snowfreya:但如果繞場提前結束就會提前比:) 03/19 01:21
16F:→ lambertboy2:直播到電子系了 03/19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