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a008476 (DT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北銘] 感謝大好人學姊
時間Thu Mar 17 20:50:45 2011
原po我,今天一早去b301上課時
不見了一個皮夾
結果,我到了要回家之時
上車要刷優游卡之時
才發現皮夾不見
而當我回到學校學務處
發現已經有好心的學姊幫我把皮夾送到學務處
重點是
裡面的證件跟錢都沒有少
我真的有點小感動.....
雖然裡面只有200元
(希望不是嫌錢太少,而才沒拿的)
而我發現
撿到我的學姊是96大四財金系的學姊
而我希望能夠送點小禮物感謝他
希望有學長或學姊可以幫我跟他連絡
我親手奉上最大杯140元星巴克 臻果拿鐵一杯
或者其他都行...
謝謝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90.164
1F:推 ssun302231:好人推...會送還的不會嫌你錢少才沒拿.... 03/17 21:05
2F:推 lovefish26:推一個 03/17 21:46
3F:推 ideasky:怎麼沒塞錢進去再送去還 03/17 21:56
※ 編輯: tea008476 來自: 114.34.90.164 (03/18 15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