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bo (質純溫和不刺激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關於銘傳盃籃球賽...
時間Tue Mar 15 16:28:13 2011
我想要請問一下
報名是要在哪裡報名?
我昨天去了桃銘的體育組問過了
老師跟我說在學校網頁上面報名
可是我剛剛看了一下
我根本找不到啊~
誰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啊...
我是幫我堂哥問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92.31
1F:推 h88488848:校園活力運動週三分線投籃及九宮格投準競賽? 03/15 20:36
3F:→ n7810924:可是沒看到有銘傳盃 03/15 21:31
4F:推 ssun302231:老師說明天可能就會放在網站了 03/15 22:16
6F:→ nbo:謝謝!!!!!!!我收到了~~~~~~~~~~~~~~~~~~~ 03/19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