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vwsinon (kk)
看板MBLAQ
標題[留言] 121121-22 kpop 音樂劇導演 KTR 推特更新
時間Thu Nov 22 23:16:11 2012
121121
All the K-pop
因為遲到被班導(?)和體育老師(?)罵的小可愛房MC!!http://t.co/plnLA1l8
光化門戀歌導演
MBLAQ昇昊. 在電視上看的時候不知道原來超會撒嬌的.. 我們光化門戀歌的偶像們對演戲
的野心都很高昂~~^^
Leo
放學後在回家的路上... 又突然..媽媽..想念hello baby.. 好想天動啊爸和Mir啊爸哦..
http://t.co/zAbpbWq9
121122
KTR
1.今天, 還有明天是MBLAQ的Kiss The Radio:D 和MBLAQ的存在感G.O+MBLAQ的小可愛Mir共
度的兩個小時- 敬請期待. KTR的家人們- 請一起度過! http://t.co/KBNMBdmR
2.從十點開始到十二點, 會和大家一起! 甜美的兩個男人...會負責各位的兩個小時>_< 現
在請立刻來89.1mhz!!http://t.co/tV9Fe49A
cr:BLACKCHOCO_TW@推特
Leo推特翻譯轉貼自justblaqtw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昇昊撒嬌...
可以請求導演來個飯拍嗎~~~~
好想看啊~~~!!!
所以說
導演啊
看過屋哩昇昊珍貴的撒嬌
多找他來演戲吧!!!!!!
Leo又在想念阿爸們了...TTTTTTT
"MBLAQ的存在感G.O+MBLAQ的小可愛Mir"
這兩人今天玩得真是開心XDDD
咪嚕換髮型也換髮色了~
真的是小可愛>///<
--
█◣◢█ ███◣ █ ███▌███ ○/
喂!! ○ ○/\○ ○
█◥◤█ █▃▃█ █ █ █ █ █ <
昊 <
G> <
准 鏞>╰
動
█ 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▌█ █◣|| || ╯\ /╰ 《︾
村傻三兄弟
█ █ ███◤ ███ █ █ ███ φyuyum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01.32
※ 編輯: kvwsinon 來自: 124.9.101.32 (11/22 23:18)
1F:推 micchi:超會撒嬌!!!!!!想像那個畫面...完了鼻血要流出來了orz 11/22 23:19
2F:→ kvwsinon:m大再想像下去晚上不用睡了!! 其實我也正在擦鼻血XDD 11/22 23:21
3F:推 masx2047:最終,惡魔還是被弟弟們馴服了。 11/22 23:21
4F:推 micchi:k大老實說我每天晚上都是想著昇昊入睡的=///= 11/22 23:26
5F:→ kvwsinon:我也是>//< 這樣算是昇昊病的重症患者了嗎XDD 11/22 23:35
6F:推 micchi:昇昊病是一種精神方面的慢性疾病~眾患者死不了也好不了XD 11/22 23:50
7F:推 micchi:導演發現昇昊本質是可愛鬼啦XD因為可愛才被選為隊長的男人v 11/22 23:57
8F:→ kvwsinon:推昇昊病是死不了也好不了的病XDD 11/22 23:59
9F:→ kvwsinon:原來昇昊是因為可愛才被選為隊長....(筆記)XDDD 11/23 00:03
10F:推 micchi:可愛隊長那個我忘記是mir還是誰說的了~印象中是某個飯拍~ 11/23 00:07
11F:推 micchi:Leo過了8個月還會想起爸爸~爸爸在孩子心裡不只曇花一現啊QQ 11/23 00:15
12F:推 homoptera:推昇昊病是死不了也好不了的病~ 11/23 00:52
13F:推 asakuru:Leo還記得爸爸們讓人感到很窩心// 11/23 01:51
14F:→ kvwsinon:他們已經變成小A+了~ Lauren應該也是昇昊病患者XD 11/23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