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vwsinon (kk)
看板MBLAQ
標題[影音] 121005 MBLAQ Idol Manager ep08 中字
時間Sat Oct 6 18:38:19 2012
121005 MBLAQ Idol Manager ep08 中字
水管
http://ppt.cc/Q4_1
(感謝renuz大大提供)
新浪網
http://ppt.cc/wbEx
cr:MBLAQ中文首站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一集應該也是很好笑~
快來看快來看~~
--
█◣◢█ ███◣ █ ███▌███ ○/
喂!! ○ ○/\○ ○
█◥◤█ █▃▃█ █ █ █ █ █ <
昊 <
G> <
准 鏞>╰
動
█ 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▌█ █◣|| || ╯\ /╰ 《︾
村傻三兄弟
█ █ ███◤ ███ █ █ ███ φyuyum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01.32
感謝你^^
新增 水管連結
3F:推 twhma:幫推 ~ 這集太好笑了 10/06 19:49
4F:→ kvwsinon:真的!!!好好笑啊XDD 一打開就笑個不停到結束XDDD 10/06 19:50
(以下有雷)
在錄音室裡好好笑XDD
女版趙寅成XDD
終於覺得她在那裏有一點點綜藝感了~
鼻屎歌是什麼東西啊XDD
在車上玩遊戲一整個超嗨的
練習室裡跳舞也很好笑~
動啊~ 你的王子形象咧~~
票選那也很好笑
昇昊果然是最可靠的人!!
然後咪嚕是新鴿王?!
原來在idol裡咪嚕的形象竟然是這樣!!!!
一直以為丙熙會奪冠的說XDDD
最後昇昊真的瘦了很多
鏡頭拉近看真的不一樣!!!
辛苦了!!!要撐下去!!!
5F:推 vivianhot:超好笑的~還被爆說剛剛也在看....鄭丙熙解套了XDDDD 10/06 20:47
6F:→ kvwsinon:很想問丙熙怎麼漂白的XD 畢竟在A+的心中他依舊是鴿王啊XD 10/06 20:56
7F:→ kvwsinon:戰爭新編曲真的滿好聽的!!!昇昊好強~~ 10/06 20:58
8F:推 jane1778:看完這集真的覺得MBLAQ是最強團體! 很真誠的團體!! 10/06 21:25
9F:推 masx2047:看完這集就可以知道Dream Concert那場演出為何前奏編曲不 10/06 21:39
10F:→ masx2047:同了,話說,我很愛這個新版的編曲。還有啊……楊隊長真 10/06 21:39
11F:→ masx2047:的明顯瘦了,真是恭喜吶! 10/06 21:39
12F:推 cuteween:不好意思,連結借轉INFINITE版唷~:) 謝謝 10/06 21:40
13F:→ kvwsinon:m大XDD 你是用手機上網的嗎?看來你打字打太快了XDDD 10/06 21:54
14F:推 masx2047:是手機版沒錯,所以明知道打錯字也挽救不了,唉……就讓 10/06 22:07
15F:→ masx2047:錯字的錯誤隨風而逝吧!我都囧了……………… 10/06 22:07
16F:推 demonfish:忍不住中譯夢想癌症...不仔細看看不出來M大不要難過XD 10/06 22:08
17F:→ kvwsinon:我幫你修錯字好了~不然真的很驚悚XDD 10/06 22:11
18F:推 masx2047:拜託,幫我改錯字……我都快剁掉手指了,打錯字真的很囧 10/06 22:16
19F:→ masx2047:……我會乖乖罰寫100次的。 10/06 22:16
20F:→ kvwsinon:m大拍拍:)) 我改好了~ 推文不能修改有時真的讓人很囧@@' 10/06 22:17
21F:推 masx2047:我……挖洞活埋自己中……錯字這件事就讓它結束吧! 10/06 22:22
23F:推 renuz:這集太好笑了~雖然準有點少~但看他有精神的大叫"李成烈"就 10/06 23:43
24F:→ renuz:稍微放心他的健康狀態了^^ 10/06 23:43
25F:→ renuz:昇昊Vline出現了~~白鴿王暗地偷笑啊XDD MIR頂罪~~ 10/06 23:45
26F:推 Greed623:昇昊變瘦好多!!! 期待帥氣的楊隊跟著新專輯回歸 ^^ 10/07 00:05
27F:推 srlan:鼻屎之歌好好笑XDDD一直倒回去看XDDD 10/07 00:23
28F:推 hikaru0921:最後開票時看昇昊都沒表情沒反應 累了吧! 辛苦了! 10/07 00:55
29F:推 freakyjluv:慶洲dream concert沒有電視轉播喔? 因為我好想要戰爭的 10/07 18:44
30F:→ freakyjluv:改版mp3 說 > < 10/07 18:44
31F:→ kvwsinon:10/4播出了~往上幾篇可以找到放送版的喔! 10/07 18:56
32F:推 freakyjluv:喔喔喔 謝謝 那篇我沒看清楚 以為只有飯拍 XDD 10/07 19:14
33F:→ kvwsinon:不用客氣^^只是前面被電視台剪掉,也沒剪好,前面有幾秒不 10/07 19:21
34F:→ kvwsinon:見,感覺有點不完整@@" 10/07 19:21
35F:推 freakyjluv:又看了一遍 真的耶好可惜..... 10/07 20:21
36F:推 kitty01:唱歌玩遊戲那裡超級爆笑,笑得肚子超痛XDDDDD 10/07 21:11
37F:推 freakyjluv:最近動動變得好有男人味 穿衣服都好好看 被迷住了啦 10/07 21:19
39F:→ freakyjluv:沒貼好 反正就是06:53 菲律賓拿mic style XDDDDD 10/07 21:23
40F:→ kvwsinon:動兒的藝能感越來越好了XDD 10/07 21:48
41F:推 renuz:鼻屎歌我也一直倒回去看XDDD 太爆笑~~~ 10/08 09:57
開燈有remix http://ppt.cc/ofEs
鼻屎歌真的超級好笑XDD 最後三個人頭被放大那超級可愛!!!
昨天看過鼻屎歌的影音 真的有夠噁心~"~
還是黑黑的比較促咪啦XDDD
※ 編輯: kvwsinon 來自: 124.9.101.32 (10/08 22: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