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394rain (納豆)
看板MBLAQ
標題[影音] 110113 MCD Comeback Stage
時間Thu Jan 13 18:03:49 2011
Intro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a5P_SiUzqA
Cry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UgJLDsHE5M
Stay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AKkJF9rN6I
(absolutemblaqlives)
Intro + Cry + Stay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bLUKojoZUA (謝謝jessielink)
(kpopbisu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3.37
1F:推 summerYUI:手腳好快XD 等待中 推一個! 01/13 18:04
2F:推 umiko0708:推推推~~~身為A+好驕傲QAQ 01/13 18:05
3F:推 kkeita29:好快~~等要來看CRY補一下剛剛突然斷線沒看到開頭的遺憾XD 01/13 18:05
4F:→ ji394rain:剛剛斷線 原來Intro這麼帥 Q_____Q 01/13 18:06
謝謝^^ 不好意思剛剛看錯^^
6F:推 mimori:手腳慢了一步XD 01/13 18:06
7F:→ jessleaf:??為何謝謝我?? 01/13 18:08
我剛剛看錯了Q_____Q 搜哩XDD
8F:推 Chewbo:剛下課就出來了!! 未看先推禿鷹五兄弟好帥XD 01/13 18:08
9F:→ hasmilerain:光速耶XDD 等等補推: ) 01/13 18:12
※ 編輯: ji394rain 來自: 140.119.133.37 (01/13 18:25)
10F:→ BOBOCD:COMEBACK SATGE好好看唷!!!MBLAQ大發^^ 01/13 18:27
11F:→ BOBOCD:已經期待明天的舞台了!! 01/13 18:28
12F:推 hasmilerain:再看一次還是感動!!! MBLAQ大發: ) 01/13 18:29
13F:推 shui0410:系統斷掉也沒看到開頭!! 更新好快唷XDD 01/13 18:29
14F:推 skydpl:舞台好棒!!!!!!!!!!TTTTTTTT 01/13 18:38
15F:推 piass:應援超強的啊QAQ 感動死了>"< MBLAQ大發!! 01/13 18:44
16F:推 sjjyyjc18:推光速!!!!!!應援超大聲的好棒Q_Q MBLAQ大發大發!!!! 01/13 18:57
17F:推 iamalin:現場A+好厲害!!! 01/13 19:28
18F:推 iambling:intro好短!!!!!!! 話說CRY我以為到最後會真的淋雨=..= 01/13 19:32
19F:→ iambling:天動髮型遠看真的好像戴花環在頭上XDDD 01/13 19:33
20F:推 judy7955:應援真的有夠大聲耶!!!!!!! 01/13 20:01
21F:推 sister711:應援好誇張...都蓋過歌聲了!舞台很用心~~~ 01/13 20:03
22F:推 ting102:應援超大聲!!!每個都帥到炸XDDD 01/13 20:36
23F:推 kame97:應援真的好大聲!!!!五個都好帥~表演得也好棒!!MBLAQ大發!!! 01/13 20:44
24F:推 albeemay:超級好看~~~ A+應援超有力的 01/13 21:16
25F:推 seeyo:MBLAQ C~R~Y~大發!! 01/13 22:21
26F:推 fangchi:A+現場太猛了!!整個很有氣勢! 01/13 22:38
27F:推 makionly:今天韓飯是拿擴音器在喊嗎 應援超大聲的XDDD 01/13 23:05
28F:推 yoseobi:應援超大聲超感動的TAT!!!!!!!!!太棒了大發!MB讚A+讚! 01/13 23:08
29F:推 yu0203:應援真的超強的啊!!!~~~ 01/13 23:10
30F:推 steedptt:不得不說MBLAQ的這兩首都超好聽!! A+好強大!! 01/13 23:52
31F:→ lesley2836:應援聲真是超級霹靂無敵強大啊!!!大發大發囉~!!! 01/14 01:08
32F:推 alen31002000:應援好酷!!!! 01/14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