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eita29 (Jyun)
看板MBLAQ
標題[影音] 101227 MBLAQ NHK Asian Cross Road訪問
時間Tue Dec 28 00:32:02 2010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HTbWydPhtk&feature=sub
fr.absolutemblaqchannel(水管)
在日本MBLAQ的團名發音變M不辣庫了[笑]
大略翻譯下訪問內容:)
Q1:練習時間都多久?
小隊:自出道以來每天都2~3小時..出道前則是10小時。
Q2:記得的日文?
Mir:想睡覺了
準:這個是什麼(不知道為什麼口音很好笑XDDD)
G.O:大家的愛是我們的能量
動:我真的很可愛(!?)
Q3:今後的目標?
小隊:從在韓國出道到現在的目標都是相同的.就是要成為最棒的!
只要一提到韓國的舞蹈偶像歌手就能夠想到MBLAQ。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27.251
1F:推 alen31002000:我笑M不辣庫笑很久XDDDD 12/28 00:46
2F:推 renuz:動:我真的很可愛(哈哈~~那表情!!好純真啊) 12/28 01:08
3F:推 vevally:耶姆不辣庫~~~XD 12/28 01:25
※ 編輯: kkeita29 來自: 218.168.24.224 (12/28 13:01)
4F:推 judy7955:那句我真的很可愛也只有天動可以講XDDDDD 12/28 13:44
5F:推 shui0410:好好笑XDDD M姆布拉克!!! 12/28 14:39
6F:推 Chewbo:楊隊長的嘴唇是不是破了... 太辛苦了嗎 Q~Q 12/28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