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life ( )
看板MBLAQ
標題[留言] 101217 cafe-G.O
時間Fri Dec 17 23:18:11 2010
標題: 剩下沒幾天了^^
時間: 10.12.17 23:54
剩下十幾天了~!
在專輯發售之前, 也有多次跟大家見面的機會!
真的很興奮激動!!
可以感受到MBLAQ真實魅力的首張正規專輯!!
期待一下也很不錯^^
幾天後見~
愛你們~
--
原文出處: MBLAQ官方CAFE
翻譯: kiralife@ptt-MBLAQ
打算每天一成員一篇文章嗎?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29.56
1F:推 ji394rain:剩十幾天了!!!!!!!!!!!!!! 就每人一天發一篇到CB吧!! 12/17 23:37
2F:推 iamalin:這樣台灣的亞夢可以看到新歌耶 A_A 12/17 23:56
3F:推 happy9635:剩十天 !? 真的嗎~~~ ======完全期待 MBLAQ====== 12/18 00:03
4F:推 Chewbo:幾天後見 愛你們,tooo !! ======完全大發 MBLAQ====== 12/18 00:08
5F:推 amano17: ======完全期待 MBLAQ====== 12/18 10:28
6F:推 piass:幾天後我也要見XD ======完全大發 MBLAQ====== 12/18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