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am78811 (william)
看板MBLAQ
標題[問題] 求救~關於OH YEAH這首的音檔
時間Tue Dec 14 18:43:26 2010
由來是 預計和朋友要用這首作表演
但......最近發現我們能用的音檔 是要像KTV那種的
就是旁白OK 但主要唱的話 必須要消掉 像卡拉OK那種的
上網找了很多消音的方法 像DeFX GOLDWAVE ...等等
但效果都不好ˊˋ 然後我看了看MBLAQ表演的視頻
發現他們放的就是我想要的QQ
沒有錄製時的歌聲 只由現場唱 然後 背景音樂也都跟正常的音檔
所以上來想請教大家 有什麼辦法嗎QQ 我頭快炸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0.83
1F:推 skyday0621:我只知道如果你是用耳機聽 可以把耳機線拉出來一點點 12/14 18:54
2F:→ skyday0621:不要完全插進去 這樣就可以只有音樂而沒有歌聲出現 12/14 18:55
3F:→ htisho:將音量全部切到左邊聲道應該就會有卡拉OK的感覺 12/14 20:32
4F:→ william78811:回答樓上 那個要KTV才行^^ 12/15 00:46
5F:→ william78811:回答1F 表演必須交出一首音檔 步能叫他們插頭拔出來 12/15 00:47
6F:→ william78811:QQ 12/15 00:47
7F:推 kwrei:我知道韓國的練歌房就是這樣,還是找人幫你錄音?音源會差一點 12/15 20:22
8F:→ f477768:好像可以用軟體將人聲抽掉唷~ 12/15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