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tlechi (Turtle)
看板MBLAQ
標題[轉錄][情報] Dream of Aisa Concert In Taiwan 票價 …
時間Mon Dec 13 18:54:52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SuperJunior 看板 #1D1VcgFm ]
作者: shanlin ( Charlene) 看板: SuperJunior
標題: [情報] Dream of Aisa Concert In Taiwan 票價資訊
時間: Mon Dec 13 18:47:02 2010
http://blog.yam.com/trendtonenet/article/33300429
活動名稱:2011 Dream Of Asia Concert In Taiwan
~2011 亞洲之夢~台灣韓流風尚演唱會
售票時間:2010年12月18日(六) 中午12:00
首購日期間:2010年12月18日~ 2010年12月20日
售票系統: 博客來售票網 (
http://tickets.books.com.tw/index/)
活動時間: 2011年1月22日(六)下午6:30
活動地點: 新北市第一運動場(台北縣板橋第一運動場)
票價: VIP 5000/4500/3800/2800/2500/1500/100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198.5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83.114
※ 編輯: turtlechi 來自: 60.198.83.114 (12/13 18:58)
1F:推 renuz:五千!!!!!!!!!!! 12/13 19:09
2F:→ turtlechi:看到差點把嘴巴的水給噴出來 12/13 19:22
3F:推 renuz:看到A+被分到的應援區我其實......很火 12/13 20:11
4F:推 makionly:樓上+1 12/13 20:15
5F:推 hotmilktea:很火+1 12/13 20:24
6F:推 makionly:只能說幸好不是官方的 12/13 20:27
7F:推 renuz:所以我跟根本不想理會所謂的"應援分區"~要坐哪自己決定~ 12/13 20:29
8F:推 iamalin:有想過票價不友善 沒想到這麼不友善 12/13 20:39
9F:推 tochibana:五千...村傻們的時間不知多長... 12/13 20:49
10F:推 zoeairs:...沒辦法衝搖滾區會讓喪命....請問哪些票價是有座位的??. 12/13 21:29
11F:推 akak1798:看台區是坐著的 是沒有椅子的那種石頭階梯 12/13 21:33
12F:推 tochibana:記得在別團版有看台區的照片...看米粒啊orz 12/13 21:46
13F:推 twatchv:票價好不可愛 上次大韓流看不夠啊..這是看米粒 囧 12/13 22:15
14F:→ calistop:分區都是各家自己討論出來的 主辦沒有分區~~ 12/13 22:18
15F:推 Chewbo:還是很想去耶 只要是村傻... 能問有台中人要一起去嗎XDDD? 12/13 22:24
16F:推 akak1798:還在猶豫要不要去... 看台好遠&站票太貴&本人太矮 12/13 22:26
17F:推 STUCHU:自己想坐哪就坐哪+1 12/13 22:38
18F:推 w24t16ci:這次不知道可以唱多久~好想去歐>.<可是好貴歐!!! 12/13 23:54
19F:推 CPWRAVEN:...MBLAQ不會又是開場的吧T_T 我好想拿A+的氣球喔 12/14 00:06
20F:→ turtlechi:本來想衝VIP的 ~ 可是看到票價該認真思考一下 !! 12/14 00:41
21F:→ sukisho:票真的好貴喔..看台區又感覺好遠..嗚 12/14 17:05
22F:推 amano17:真的有點不高興!!!如果是開場,不就又有可能從中間開始看. 12/14 17:10
23F:推 shui0410:票價真的很誇張!所以他們才隨機抽拿獎品的方式吧!! 12/14 20:47
24F:推 asd2260123:不知道主辦在想啥就是了 遠遠的看啥啊= = 12/15 02:21